综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场馆建设

场馆建设

场馆管理条例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6-12-06   浏览: 242

1、体育场馆是我校学生进行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及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场所,校外和其他人员未经允许不得使用。
2、院、系及学生团体组织举行活动需用场、馆的时,需要办理相关报批手续。
3、体育馆、场按照规定时间开放。严禁爬墙、网、栅、栏进入体育馆、场。
4、体育运动应注意安全,严格按照不同运动项目要求,穿着适合的运动服和运动鞋。
5、在体育馆、场锻炼身体,提倡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在体育竞赛中,应尊重对方、尊重观众,不起哄、不斗殴,自觉遵守体育馆、场、池的相关规定。
6、爱护体育馆、场的体育设施,不随意搬动、损坏。禁止在排球、篮球、网球场内踢足球、滑旱冰等;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在体育馆、场、池内行驶。对损坏体育设施者,将追究责任,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
7、保持体育馆、场内的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饮料罐及其它杂物。
8、严格落实馆、场的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人员要定期检查馆、场、池的安全设施情况,熟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和安全工作。
9、自觉服从体育馆、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遇事及时找工作人员解决。
10、凡不遵守上述条例者,均按体育馆、场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将交由保卫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