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二届美丽校园行徒步活动举行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 667

作者:张玉芹 来源:哈工大(威海)新闻网

422日上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的第二届美丽校园行徒步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全校的3000余名学生行走在美丽的校园中,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口号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教工健步行协会也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从主楼广场集合出发,沿远遥路、希望路绕过望海园、丁香园,从学子路步行街、槐云路返回主楼广场。一路走来,右侧十二学生公寓涉海楼与留学生公寓、天雅苑典雅大气,即将竣工的图书馆巍峨,大学生活动中心温馨;左侧园林渐绿,桃李芳菲尽,樱花次第开,丁香香满园。时近暮春,校园里风光秀丽,鲜花盛开,绿树渐成荫,一路健康相伴,快乐发自心底。  

活动结束后,现场还组织了抽奖活动,同学们在宣传版前留下矫健的身影。(记者 张玉芹 学生记者 耿乐陶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