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 577

作者:体育教学部 来源:哈工大(威海)新闻网

5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布置会,部署安排下一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体育部主任佟艳华、副主任郭树涛、周文福、主任助理王建军、各教研室主任、课程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佟艳华主任宣讲了我校审核评估预审专家反馈意见,并结合体育教学部的工作特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要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加强我校评估工作《应知应会》的学习工作,同时还要求各位教师要结合自己的教学项目凝练教学特色;最后,进一步完善相关教学管理文件的准备工作,要做到评估工作不结束,准备工作不停止,充分体现出评建结合的目的。周文福副主任从教学教案的规范化、教学日历的系统化、课堂教学模式、方法、组织、质量控制以及教学研究开展等方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各负责人和教师布置了具体的任务。通过此次大会体育部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接下来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