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 632

201891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教育专题学习。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佟艳华教授首先传达了94日徐晓飞校长和姜波书记在本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的学习内容,要深入学习、武装头脑,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体育部各项工作一定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来开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张晓秋老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习近平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习近平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的,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要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把握大势、区分对象、精准施策,主动宣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让世界更好了解中国。

会后,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体育部中心组成员又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文章。党支部还将学习资料及时上传到支部学习交流群中,确保每位党员都有资料学习并学有成效。

通过这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每位党员对工作使命任务有了充分认识。大家纷纷表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