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体育选课的通知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 11267

全体1718级同学,体育选课定于九月十五日(本周六)晚六点准时开启服务器开始网上选课,到九月十六日(本周日)晚九点截止,关闭服务器,请相互转告。

    选课确认后将不能退出已选课程。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有身体原因不能上体育课的同学请选体育保健课程,上体育保健课程的学生需携带相关的医疗证明;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的学生需自配球拍;瑜伽课的学生需自配瑜伽垫,瑜伽课要求穿宽松棉质服装,身体不适的学生不易选择;选篮球提高班的学生要求有一定的篮球基础(对篮球热爱的同学还可报名参加我校男子篮球队,报名的同学可在92223号的上午到校篮球馆参加试训)。

    大三、大四需要重修体育课的学生请在本周日下午到体育部机房报名。

    第一次体育课所有项目请按体育课时间准时到学校田径场内主席台前集合,听从任课老师安排。

    若出现网页无法打开、验证码无法显示、账号登录无响应的情况,请多次刷新,耐性等待。

选课地址:http://10.246.11.214:8080/choose。有问题请到体育教学部机房106(综合类球馆1)室咨询。

    请大家相互转告。

 

                                                      体育教学部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