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做好开学第一“备”秀出新学期新风采——记体育教学部开学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 1003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了推动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增强广大体育教师的教学热情和积极性,进而促进我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在我校新学期体育课开课之前,体育教学部组织了开学“第一课”也称“引导课”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王建军老师做主题发言,王老师从体育教学的目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内容与方法以及教学组织等方面详细的论述了如何精心备好开学第一课。既有理论引领,也有实践指导,引起了全体老师的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如数家珍的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分享给大家。通过深入的交流,全体老师进一步明确了高校体育教育的功能和作为一名体育教师的职责,为更好的开展体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佟艳华主任总结到本次备课活动十分成功也非常必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通过此次备课活动,大家可以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全面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整体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