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生杯校联赛已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 698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生杯校联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校联赛为期两周,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赛段。小组赛阶段,来自10个学院的10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对抗。赛制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每支队伍和组内的其他队伍比赛一次,最后根据积分每组前两名的队伍出线,进入淘汰赛。
  9
25日,在水泥篮球场,我们迎来了本次校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A组和B组的四场比赛同时开赛。赛场气氛热烈激动人心,各队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作战风格,有的靠超强的个人能力挑起全队的进攻大任;有的虽无出众的技术,却以天衣无缝的配合摘得胜利的果实;有的以防守为主他们信奉防守即是进攻;但是无论风格如何,所有的参赛队员都不吝啬挥洒汘水顽强拼搏,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经过首日的比赛,信息学院、海洋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拿到了他们的首胜。

  经过5天的比赛,小组赛紧张有序的完成了。出线的四支队伍已全部决出。实力出众的信息学院全胜出线,船舶土木学院经过多次鏖战,在竞争激烈的B组成功出线,计算机学院在首战告负的情况下取得三连胜,以A组头名出线,理学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了材料学院,取得了出线名额。

            


  经过短暂的国庆假期的修整,淘汰赛在1011日中午开打。A组头名计算机学院对阵B组第二名船舶土木学院,B组头名对阵A组第二名理学院。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信息学院和船舶土木学院成功会师决赛。

1013日,计算机学院和理学院之间的三四名比赛开打,最终计算机学院战胜理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理学院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1014日晚,万众瞩目的新生杯决赛终于在篮球馆上演。比赛尚未开始,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已是一阵高过一阵。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场上气氛立即活跃了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两队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这次双方的比赛进行的很顺利赛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毫不示弱。熟练地抢球、传球、精准的投球。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得非常棒。两队实力非常强劲,打得你来我往,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信息学院的后卫命中了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反超了比分,帮助信息学院获得了本次校联赛的冠军。
   随后进行的是新生杯颁奖仪式,体育部领导和老师现场观摩。首先颁发的是集体奖项。第一名信息学院队,第二名船舶土木学院队,第三名计算机学院队,第四名理学院队先后上台领奖。接下来颁发的是最佳球员(MVP)获得者是信息学院的9号魏巍

            

           

           


    2018“新生杯篮球赛到此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周的比赛进程中,各个学院的队伍都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各院系教练员和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哈工大(威海)的篮球事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