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羽毛球新生杯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 950

   我校于10月28日同山大联合举办羽毛球新生杯,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自动化专业敖梓雨获得男单项目冠军,数学专业曹皓瑜获得男单项目亚军;同时,曹皓瑜和船舶专业刘钇洲获得双打项目冠军,土木专业陈湘和环境专业赵怡祯获得双打项目亚军;船舶专业胡瑞娜获得女单项目季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共获2金2银1铜。

                

经过两校羽毛球协会一个多月的认真筹备,新生杯联赛于10月28日正式开赛,两校共128名新生代表各自学校参加比赛,同台竞技,争夺荣誉。我校参赛人员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遭遇强敌不懈怠,比分领先不轻视,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在确保领先的局势的下赛出风度,赛出风采,在获得胜利的同时,又发扬了哈工大人谦逊的品格和过硬的本领,赢得了山大同学的一致喝彩。

                 

本次新生杯我校的大获全胜,不仅是为我校争光添彩,而且是对我校参赛新生的一种鼓励和认可,竞技体育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旨在培养参赛人员的自信与坚毅,最后,祝贺所有获奖人员获得名次,祝贺我校2018届羽毛球联合新生杯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