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 824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十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体育部师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在大会上,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美丽的鲜花。现场全体起立,热烈鼓掌,向受表彰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对这段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书写新的辉煌历史;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改革开放一定能够成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大会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深受鼓舞,感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增砖添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