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 801

   20181219日体育教学部召开了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士友、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佟艳华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体育部副主任郭树涛、副主任周文福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主任佟艳华在总结中谈到:体育部顺利的完成了全年教学、科研、群体、党务等工作,使体育部形成了团结稳定、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佟艳华还就2018年体育部几件重大事情进行了总结。1、在前几部教材编写的基础上,申请到了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并组织体育部全体教师完成了的编写工作。2、认真完成了教学评估工作,并得到专家的好评。3、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4、完成了我校群众体育工作改革,强调淡化竞技、重在参与,有效的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4、完成了教职工体质监测与运动康复服务中心第二康复训练室的建设工作,并已开始为全校教职工服务。5、在全省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成绩显著,派出10为教师参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这个成绩的取得,不仅说明了体育部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说明了参赛老师自身的努力。6、注重党建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特色党日活动来激发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团队的精气神,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升,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曲士友副校长就体育部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体育部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与老师深层次的进行沟通,做到切实关心老师的成长与发展,继续发扬体育部团队精神做好做细每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