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党支部组织爱心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 1114

   12月21日上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体育教学部携手威海爱援祥公益组织,在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举办了爱心助残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环翠区残联理事长王友福、副理事长李艳华、哈工大(威海)体育部主任佟艳华、威海爱援祥公益组织主任彭丽杰以及山东安然集团众合体系、环翠区消防支队官兵、哈工大(威海)体育部的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和受赠的残障朋友。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情系残障朋友,奉献诚挚爱心。为每位残障朋友家庭提供50斤蜂蜜罐地瓜,约130位残障朋友接受了此次捐赠: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群体、哈工大残障康复服务中心提供服务的北山社区、码头社区及经区西苑街道的残障朋友。

   上午10点,由威海菜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两辆装载红薯的爱心公益车驶进环翠区残疾人联合会院内,为残障朋友送来冬季的“甜蜜”,让残障朋友在严寒的冬季感受到真实的温暖。就连雪花也被爱心感动,变成丝丝细雨,滋润着心田。

   哈工大体育部的党员们为残障朋友分发红薯,从他们面部表情感受到心中的满足。体育部的老师和兵哥哥帮助行动不便的残障群体把红薯搬运到车上,并送至家中。

   远道不能到现场的残障朋友,则由哈工大(威海)党员志愿者、威海爱援祥公益组织成员和威海菜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爱心车辆一同开车运送到经区西苑街道,分发给残障群体。

   绵绵细雨,阻挡不了爱的力量。已过午时,爱心使者顾不上吃饭,从北至南,行驶了小半威海区域,送到残障朋友手中,感激之情不亦言表。

   爱是前行的灯塔,指引着正确的方向,让我们做更完善的公益事业,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