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向春天报到” --------体育教学部雷锋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 784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教授带领着体育部的党员们迎着朝阳、沐浴着春风,来到西苑街道万鑫社区开展康复走进千家万户主题社区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体质健康检测与咨询服务。

     

     

  看看社区的大叔和大妈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争先恐后的领取志愿者手中的宣传活页,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有序的排着队,等待着康复师者为他们进行骨密度和人体成分的测试。

    

    

    

    

   大叔和大妈们手拿着测试结果等待康复师为他们进行健康咨询,康复师在讲解测试结果的同时给出了运动处方和营养处方。

    

    

   大叔、大妈们在认真互看测试结果,交流健康经验。

    

    

   志愿者为他们介绍后续的社区服务项目,从每一个期待的眼神中可以看到社区居民们对健康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期待。

    

    

    威海春华残障康复服务中心将在后续的服务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体质健康保健课程培训、运动健身指导、运动康复指导、运动营养指导、八段锦、五禽戏及太极拳等培训内容。

    佟艳华在接受威海广播电台记者的采访时说到:做为哈工大的教师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我们专业的服务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志愿者,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把爱播撒人间,把幸福带给千家万,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