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 1597

    3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称《意见》),并就学习贯彻《意见》提出具体要求。

    书记佟艳华表示,《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就学习贯彻《意见》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佟艳华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投入到我们党的政治建设中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力以及工作能力。面对新形势下可能出现的风险与挑战,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体育教学之中,要让学生发扬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大学生政治素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