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两校区携手走进陕省西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 723

为了响应学校一校三区共同宣传的号召,进一步落实校区“精准招生”战略,1月10日至13日,校本部陕西招生宣传组组长赵树山和威海校区陕西招生宣传组组长佟艳华及相关老师携手走进陕西省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两校区先后来到西安中学、西安铁一中、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科普讲座。讲座开始前播放了招生宣传片,本部航天学院赵树山教授分别在三所中学进行了《功率超声技术的应用》科普讲座,每场讲座都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特别是介绍学校科研成果时得到学生经久不息的掌声,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两校区共同在西安铁一中举行了重点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各中学校长及招办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学校的培养规格、毕业生质量、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和大类招生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对2018年寒假期间威海校区招生宣传大使回母校进行宣传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认为这些学生为他们的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坚定了即将面临高考学生的人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希望今后能和学校有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