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党建】体育党支部组织学习五四重要讲话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佟艳华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 1536

6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佟艳华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广大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4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深意长。时代赋予给广大青年历史重任,青年要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为国家繁荣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的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是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作为自己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在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深刻理解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肩负的历史使命,引导青年不断增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勇敢地接过前人的接力棒,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 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话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做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古训,从学术和生活各方面做学生的表率。努力为民族振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