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其他栏目

其他栏目

体育教学部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 139

12月2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树涛副主任进行了述职,他主要从思想政治和业务方面进行了总结。对自己参加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体育教学部的实际工作和参加山东省高校体育工作评估的体会,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体质健康达标相关文件,提出了我校体育改革的方向。对于分工的科研工作做了总结,体育教学部荣获省级研究项目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获得山东社科规划基金立项2项,校区教改项目立项3项。

周文福副主任分管体育部的教学训练工作。他将个人成长和体育部的发展紧密结合,主要从本年度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知识学习、完成重点工作、廉政自律和存在突出问题方面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负责体育部全面工作、行政工作和党务工作,她分别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反对“四风”廉洁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本年度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她说:“通过体育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羽毛球队首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和男双冠军;帆船队首次出征参加全国霍比家庭帆船赛获得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帆船进校园的工作目标,通过与九龙帆船俱乐部合作,将一艘帆船命名为哈工大号,秋季学期为大一、大二学生开设了帆船必修课;帆船项目成功得到校友会的支持,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教练员培训机会,同时还捐赠法伊26帆船1艘。这些都为我们今后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群众体育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我们要开阔视野,寻找一切有利于学校、有益于体育部的支持渠道。”

最后佟艳华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别给出未来的改进措施。体育教学部通过召开述职述廉大会会,进一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通过找差距、谈措施、定目标、抓落实来改进体育部各项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未来一年体育教学部会在思想和业务方面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