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其他栏目

其他栏目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 197

202061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我校的重视、关心和鼓励,是对这所百年名校最大的肯定、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巨大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哈工大造就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令我们倍感振奋。今天的辉煌是老一辈哈工大人脚踏实地拼出来的,也成就了未来发展之基石。一代代哈工大人在党的领导下为祖国建功立业,前辈们筚路蓝缕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也坚定了我们求学报国的信念。母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与卓越的技术成果背后,是一代代哈工大人实干苦干的精神气魄、薪火相传的家国情怀。总书记的贺信饱含对哈工大百年办学成就的肯定和勉励。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朴实无华,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哈工大人拼搏奋斗、追求卓越。

佟艳华主任特别强调,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贺信让我们认识到作为哈工大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哈工大肩负着研发未来国之重器、培养未来杰出人才的光荣使命,每一位教师都应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坚守本职、甘于奉献、再立新功,努力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们将在本职岗位上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继续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为哈工大(威海)发展提供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