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其他栏目

其他栏目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职工观看《夺冠》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08   浏览: 254

近日体育教学部组织教职工在新世纪影城观看了《夺冠》电影,让教职工备受鼓舞。不用说看到激烈的赛事,仅仅看到那些年轻的姑娘们为了比赛辛苦的付出,将青春好年华奉献给了枯燥又残酷的体育事业,就忍不住眼眶湿润。体育赛事的残酷堪比战场,姑娘们的热血与荣耀背后是血、是泪、是伤痕累累的身体、是强大意志与残酷竞争之间的艰难对峙。最好的年华奉献给女排事业,赛场上的她们昂扬灿烂,可赛场后的她们可能余生都在忍受运动带来的伤病。对于她们热爱的事业,对于她们短暂又平凡的人生,就要倾尽全力,才不遗憾、不后悔,不枉比赛,更不枉此生。

为女排姑娘们致敬的同时我们也备受鼓舞,作为哈工大的体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肩负我校学生的体育育人教育,同时也通过学习习主席的师德师风教育,结合女排夺冠精神,进一步深入做好自身学习和体育教育育人工作,努力做好体育教育工作者应该肩负的使命。

祝愿我们国家的所有运动员们健康快乐、享受运动。愿我们能从这个辉煌的、壮烈的、绵长的、绮丽的故事中收获一些热血。在人生的旅途中,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付出全部奔跑与追逐,别为自己留下那么多遗憾。祝愿祖国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