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其他栏目

其他栏目

哈工大(威海)第四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 312

1011日,轮滑场、排球场、网球场处热闹非凡,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趣味运动会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拓展活动协会承办,旨在繁荣学校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学生的体魄,拉近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感受趣味运动的激情,强身健体,彰显青春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上午的个人赛及下午的团体赛,个人赛参赛人数将近2000人,团体赛共有12个组参与,不失为一场空前盛宴。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44位来自各个年级的志愿者为此次运动会服务,学校记者团为此次运动会采影,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倾巢出动”,上午的比赛项目有袋鼠夹球、穿越雷区、摸石头过河、打保龄球等,下午的比赛项目有击鼓颠球、爱的魔力转圈圈、巨人脚步等,在挥洒汗水、强健体魄之余,增强了大家的体育竞技技能及团队合作能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运动会奖品丰厚,不仅有各具运动特色的网球,腕力球,握力器,羽毛球拍等,更是有饱含浓浓工大特色的精美卡贴,团队前六名还可以获得奖杯,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

下午五点,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同学们整理好场地相继离场,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