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李文革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 362

   12月2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盛会。
   佟艳华主任代表体育教学部做了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体育教学部的主要工作,指出了体育教学部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她在今后工作的主要打算中提到,将开展通识课MOOC建设工作,加大对教研项目的挖掘,力争培育出一至两项具有地方和学科特色的教学成果;随着中国铁三人才培养与训练基地落地我校,将中国铁三人才培养与训练基地作为学校体育的品牌来建设,同时管理和引领好学生社团活动;打通体育产学研渠道,利用中国铁三人才培养与训练基地的科研平台,制定体育部教学部科研规划,加强对体育产业研究。
   最后,郭树涛副主任代表体育教学部做了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