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其他栏目

其他栏目

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李文革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 344

329日,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佟艳华在学习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到这天有了建设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10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就应学习那些优秀的共产党人为国家而付出一切的精神,我们在工作中,不仅仅要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为国家未来献出自我的一份力。

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思想感悟和工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