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篮球队在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 435

2021年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于57日至8日在山东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汇聚了山东省各大高校的优秀篮球爱好者以及篮球运动员,赛场上风起云涌,群雄逐鹿,在一层一层的淘汰赛中,每名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胜利拼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大鲨鱼队最终取得了山东省校园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赛事一等奖,哈工大SKY队同样发挥出色,荣获赛事二等奖。


        

 

       

赛后,教练员崔鑫说:“带领队员参加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说是艰巨又光荣的任务,我们不辱使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成功是喜悦的,但过程是艰难的,为期两个多月的集训,同学们克服了课业压力大,考试任务多的困难,挤出时间参与球队训练,不怕吃苦,敢于争先,誓要用努力与拼搏来证明自己;赛场上,同学们保持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篮球队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校争光。队员伍文宇说:“真的很幸运毕业前还能有为学校征战的机会,还能为学校赢得荣誉,我将永远保持对篮球的热爱,感谢哈工大对我的培养,感谢教练,感谢我的队友,工大篮球加油。”

近些年,体育教学部大力发展体育文化活动,通过各种形式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2016年以来,先后组建了业余篮球队、网球队、健美操队、羽毛球队、帆船队,运动队组建过程中各学院大力支持,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运动员,使得我校业余体育运动得到了快速发展。通过参与业余运动训练学生们的团结、合作、勇敢、乐观、担当、责任、奉献等精神品质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文/周文福  图/伍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