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 743

       629日,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交流研讨。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同志在会议上作了发言并提交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必须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相协调,坚定不移把人民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在工作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事求是。百折不挠开创了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佟艳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好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在理论学习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主动担责、真抓实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