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 830

75日,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佟艳华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学习中心组同志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佟艳华书记作了中心发言,她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