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1   浏览: 795

为落实贯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决策部署,730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佟艳华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佟艳华书记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能够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体育教学部共梳理出师生急难问题五项,现已完成四项,另一项正在逐步的推进当中。

之后,她又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收获分享了学习经验,同时也对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分享了各自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思路。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剖析,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巡回检查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针对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对体育教学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