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体育教学部指导工作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 874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8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体育教学部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工作。以副校长赵国亮为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为副组长,刘金松为秘书的一行三人,首先详细听取了体育教学部书记佟艳华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情况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进行了查阅。

指导组组长赵国亮副校长对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体育教学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体育教学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在深度办实事上下功夫,办出新效果。同时,他也对体育教学部在办实事方面面临的困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