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 520


近日,“山东省第四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省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教师共获得三项奖励:韩珂老师在羽毛球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丙组比赛一等奖,盖文翔老师在健美操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丙组比赛二等奖;刘冬梅老师在微课教学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甲组比赛三等奖。

    

    

本届基本功大赛参赛对象为全省高等学校在职在编体育教师,共设置微课和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体操、健美操等专业基本技能比赛项目,男、女均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123支代表队1214名优秀教师同场竞技。能获得该项比赛的奖项,是对获奖者教学能力、教学技能的高度认可。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良好效果,检验了我校体育教师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对促进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