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李文革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 587

1224日,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佟艳华主持,校区副校长姜永远出席,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佟艳华代表体育教学部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述廉,她客观全面地回顾了一年来体育教学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政治学习落实情况、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举措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统一战线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

2021年度,体育教学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落地工作,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推进科学决策、民主管理。体育教学部在教学、科研、训练、竞赛、群体等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党组织建设成果显著。

同时,班子也明确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是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哈工大百年校庆的贺信精神以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校区各项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体育教学部两位副主任分别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以及个人学习、勤政务实、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姜永远副校长对体育教学部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体育教学部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开启“十四五”建设新的征程中,再创事业发展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