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 1426


   12月2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综合球类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威海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富有鲜明特色体育学科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佟艳华主任做了《把握学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动体育教学部工作开展》的工作报告。他从学习党史、习近平重要思想论述,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抓好从严治党,更好服务师生;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思想政治工作引领课程思政建设;做好建章立制,保障意识形态工作顺利进行;挖掘教师潜力,注重课程开发,不断优化教学内容;转变工作思路,培养师资能力,优化课堂教学等七个部分进行了总结。并从党总支部工作;教学与训练工作;科研与群体工作;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佟艳华主任对体育教学部2021年度财务支出情况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