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教师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 比赛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董振宇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 596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认真钻研、潜心教学,努力提高课程教学效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展示平台,925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体育)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邀请了学校、体育部及威海校区等不同单位的6位专家组成评委组。来自校本部、威海校区、深圳校区初赛遴选推荐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篮球、花样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足球5门课程的教学基本功竞赛,6名青年教师在50分钟的教学时间里,充分展现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思想。威海校区选派陈栎圯和毕永兴两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专家评审陈栎圯老师获得一等奖,毕永兴老师获得优秀奖。